挖坑不填小透明,词不达意神经病

Don`t feel ashamed 01

我就是想要愉快地开心地开个脑洞

等我得闲,我就把它填起来!


他又抬起眼睛,打量了一轮对面的女孩子。

直发遮着三分之一的脸,指骨外包裹着莹润的皮层,沉静端着笔的样子像个精致的娃娃。

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瘦得好像是乌鸦的爪子,突兀的指节扎眼睛。

女孩子手底下的稿纸从头到尾都是空白,笔尖有点焦躁地,失手点出了一个黑点。

他爬着滚着度过的日子太多了,薛家强是个不乐意给别人好过的人。

薛家强恶质地,愉悦而腼腆地掀了掀唇角。

 

卓凯进来的时候,搭了一把那个娃娃一样的女孩子的肩,动作很熟手。

薛家强毫无避讳地瞪眼盯着,他想起来女生刚坐在自己对面的时候,色泽温暖的发丝被无机质的冷光映着,发顶抓松了,带一点年轻人的迷糊气。

他想她是真的长得好看,像他一见到卓凯,就知道这个人一把年纪还没结婚。他在这些事上敏感得很。

也不知道是在等谁。

他冲在他面前坐下的男人做出一个甜甜的露齿笑。

当年他被那么多人追着,香港成千上万隐蔽曲折的小巷也救不了他的命,只有卓凯能。

他跑到连张口喘息的力气都没了,男人把他捞起来,推在墙角让他靠着站直。

“不能蹲着。”力道上是没轻没重的,可是声音好似出自一位文质彬彬的绅士。

他是个警察,十几岁的薛家强没站稳,伸手扯住了他身上穿着的毛衫。

心脏一下一下往他细脆的骨头上砸。世上怎么会存在这样的东西呢?,温暖又柔软的,吓得他眼泪就要往外跌。

他总在人前讲,他是痛恨警察的。他们打死了他爹,从没照顾过他的一个爹。

可是就是这个爹,出了很久的门之后不知道从哪里死回来,偶尔会带给他一本书。

薛家强从小就在夹缝里过日子,薛家强看过《绿山墙的安妮》。

“在你未转身走入拐角之前,是不会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么的。”

他不知道自己会当卧底,就像他不知道他会遇见卓凯。

“你真的不记得我?”

薛家强看见他眼角的碎纹,微拢的眉峰。他想起他的老爸,在他还很小的时候,很爱去钓鱼。

谁不是被生活逼的呢?

他敛起一点笑容,这救了一命的事,要是可以,他真想忘。


评论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eChee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