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坑不填小透明,词不达意神经病

The Nature Order

存档QAQ

 性转性转性转性转!!双性转!!!

这个是30+史大娘/穷学生吧唧,两人都有之前的男女票啊我没有拆cpQAQ



午后,她走进一栋不熟悉的楼,绕过楼梯。走廊挨着窗户,太阳正把一切涂得模糊不清,窗棱的影子歇在她的脚上。她眯起眼,朝外望去。一楼有个掩在阴影里的房间,似乎为了防止同她一样来自对面的窥视,窗子造得又高又小。

偏偏有人大敞着门。间或能看见一截手腕显露出来。

史蒂芬妮不常到这边的校区来,反应了一会儿,觉得是个舞蹈教室。四周安静,跳舞的人没有伴奏。和木偶一样,她突然想,就像她曾经有的那一个,一间很小的公寓,她总坐在一张窄床上摆弄它、让它转圈、手脚挥动,一种神秘的节拍自然而然地随手浮现。

这样想时,她又见到一条绷得笔直的小腿落下。

往后停歇了片刻,里面的人出来了。一条小路正对着她的方向,好像她正在朝她走去一样,边走边从挎包里拿什么东西放进嘴里。

她的另一只手扯散了发髻。棕色、光亮的卷发披洒下来,绝对论不上厚实,可是盖过耳朵与脖颈。

史蒂芬妮胸部以上的影像透过窗子。女孩没有察觉。混凝土把她们隔开了。

她站在那儿有几秒未动,不知出于何种原因,像是受了感召。

 

几周后的一个晚上,这是件非常巧的事。她与她的朋友娜塔莎相约见面,之前她没听说过这个地方,站在门口核对了几遍门牌号和街道名,着实有点儿惊讶。她还穿着西裤呢。

她没有单独进去。娜塔莎在几分钟之后到了。

“为什么不早告诉我是间酒吧?”史蒂芬妮问,她以为她们会和往常一样去些灯光柔和的地方。

娜塔莎挽住她的手臂拖着她走。“不好吗?”她笑道。

她们挑了一个远离舞池的卡座。“好歹我能换身衣服。”史蒂芬妮抱怨。

“你这样穿最好看啦。”娜塔莎灌下一大口啤酒,她看起来渴坏了,末了皱起眉头,又喝了一口,把杯子推远了。

娜塔莎是个红头发的俄罗斯姑娘,在城东拥有一间射击俱乐部,非常酷。史蒂芬妮是在一次旅行中认识她的。

“还你的书。”那是她上星期借的。她总找她借书,因为史蒂芬妮从不指责她在书上做记录。

“发生了什么?”史蒂芬妮问她,她看出她不自在。

“好吧。”她拢拢头发,“我去约会了。我们去看了芭蕾舞。我肯定是哪次和他提起来了我会这个。”

娜塔莎叹了口气,“他小心翼翼的,让我有点儿闷。”

史蒂芬妮转着杯子,“他可真行。”她打趣说。娜塔莎不为男人烦恼,至少是在她们认识的这几年里。她现在的男朋友比她们都小,史蒂芬妮见过他两次,都没说上几句话,不过她觉得是个有趣的人。

“已经六个月了,亲爱的。我希望他能有一次晚上约我。真的,下个月他再不说,这个肯定是我今年的生日愿望了。”

“也许他正想在那天约你。”

娜塔莎眨眨眼,从钱包里拿出票根放在桌上,“约个人去看吧,挺不错。据说演到月底。”那上面写着地址和剧团的名字。

随后她合上提包,调整了一下颈间的项链。

“你要走了?”史蒂芬妮诧异地想站起来。

“约个人,宝贝儿。”娜塔莎按住她的肩膀,朝周围努努嘴,“给你创造条件了。”

她看着她从人群里挤出去,像一条灵巧的蛇。她们原先接过几次吻,但是彼此都知道不合适。娜塔莎认为她过于冷淡。她们有一些共同的朋友,史蒂芬妮可以对每个人都很好,可她绝不会属于谁或让一个人属于她。

她招呼侍应生要了一杯度数更高的酒。这时,一个声音问候她:“你好。”

有人把手搭着卡座脏兮兮的皮椅子上。史蒂芬妮认得这个手腕。

“我能坐这儿吗?”来人问,声音黏糊糊的,和她想象过的大相径庭,可是她穿着皮夹克和金属色的小吊带裙,一侧的头发别起来,看上去完全不惹人讨厌。

“请随意。”史蒂芬妮点头。

“你一个人吗?”女孩坐下来,打量着她的衣服。

“正准备走。”她说,“你呢?”

女孩向她背后一扬下巴,“吧台那边,浅色头发的。那是我男朋友。”

史蒂芬妮回头,那男孩端着一杯酒,正和一个瘦巴巴的高个子男人激烈地争论什么。

“你们看起来离得挺远。”她说。

“倒没有那么‘男朋友’。”女孩揪了揪嘴,“我们,唔,他和我,不会总黏在一起。”她注意到娜塔莎放在桌子上的票根。一时间,她的眼神迷茫起来。

“你去看过这个吗?”她小声问。

周围嘈杂的人声像个玻璃罩把她们封在一起。史蒂芬妮十分清晰地听见她的声音。她突然意识到这是一样和她有关的东西。这种认知让她紧张,一件事若作为秘密是甜蜜的,她不想让它浮出水面。

“我以为你会认得我。”她说。话语里的单词黏在一起,又总在出人意料的地方断开来。“你看过我几次跳舞,对吗?我在那边看到你的背影。我还不确定,所以来打个招呼。”

史蒂芬妮抿了一小口威士忌。

“...什么...”女孩眼睛很尖,“你不会真的以为有人会对你的头发视而不见吧。”她比划了一下,“太阳底下,可好看。”

“谢谢。”史蒂芬妮放下杯子,借此放松了背部,“我以为你会觉得这事儿很古怪。”

“为什么呢?”她说,露出微笑,又看了一眼那张票根。

史蒂芬妮坐在对面,那种笑容让她感到与众不同,好像被纾解了,有什么东西接近她、包围她。

“也许下次你会想进来。”女孩又说,目光停留在她脸上。

她想去,也许她们可以一起坐在舞蹈教室的地板上吃三明治,那会是件有趣的事,然而答应她好像天方夜谭。

“我很想去。”她说,“恐怕我最近不会往那边走。”

“好吧,没关系。”女孩舔了一下嘴唇,“你要是改了主意,午饭时间我总一个人在那儿。”

她很快就站起来向史蒂芬妮道别。“玩得开心。”她说,下巴微微仰着,“他在找我了。”

 

“你去哪儿了?”男孩替她拿着手包,“我以为我又把你弄丢了。”

“因为你在和人吵架。”巴琪说,有些懒散地倚在吧台椅子上。拉诺奇是她在一个剧团认识的钢琴师。他从欧洲来,巴琪也是,只不过那时她只有五岁。他的名字听起来充满异国情调,巴琪很喜欢。

“你还想去哪儿玩?”拉诺奇问。

“我觉得累了。”她说。眼睛盯着男孩酒杯里的橄榄,几小时前他们的晚餐太油腻,让她觉得嘴里味道恶心,又不想从他的杯子里捞东西吃。

巴琪回头看了一眼,那个卡座已经没人了。

她想了一会儿。拉洛奇等着她做决定。

“带我去喝点儿好酒吧。”她最后说。



终于下决心写了女孩子,居然写起来很快(我潜意识喜欢写女孩子)

有个疑惑,史蒂乎的性转应该叫什么名字呢?史蒂芬妮很奇怪,史黛芬妮好一点可是像个内衣品牌,史蒂薇很简单还可以有个昵称叫阿薇,可是听起来好像史迪仔的女朋友啊。。。所以叫什么好呢?求助大家!

i 以及在不同时空都为史蒂夫的身家大事操碎了心的寡姐辛苦啦
评论(5)
热度(14)

© SueCheese | Powered by LOFTER